维尔汀的妙妙箱

你好
我是筱珩,一个随心所欲写文的小废物
更新一般随机掉落,但是大概率几年更一次x
感谢即便如此也愿意关注我的你

大概是生病时的悉心照料

就像是有某种预感一般,乐正绫睁开了眼。一转头,发现言和不知何时已经躺到了自己身边。只是……这微红的脸,怎么看都不像是正常的样子,更别说那皱着的眉了。

“阿和?”

乐正绫试探性的唤了一声她的名字,但是没有得到回应。左手轻轻覆上那人的额,掌心传来的热度让她有些吃惊。

“这笨蛋……又乱来了啊……”

第二天早晨,待到适应了间内昏暗的光线后,言和下意识的往身边一扫,就看到了躺在自己身边的乐正绫。

少女缩在自己身边,一只手还攥着自己的衣角。双唇无意识的分开,身体随着呼吸起伏着,宛如孩童。

言和稍微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脖子,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到额上传来的触感。

应该是……毛巾吧?

说起来……今天回来的时候被雨淋了啊……发烧了吗?

言和坐起身,尽量不惊动身旁的乐正绫。但在她起身时,身边浅眠的人便睁开了眼。

“唔……阿和?”

少女的声音还带着一丝没睡醒的沙哑,惹人怜爱。

言和笑了笑,抚了抚她的发:“吵醒你了?”

乐正绫坐起身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没事……倒是你,昨天晚上怎么了?病的那么严重……发烧都到39度了哦?我差点就以为你的脑袋要烧坏了。”

“昨天晚上淋雨了,可能就感冒了。抱歉啊,让阿绫担心了。”言和略带歉意笑了笑,在乐正绫额上落下一吻:“不过,谢谢阿绫昨天晚上的照顾哦,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乐正绫微不可闻的哼了一声:“知道的话就照顾好自己啦……你看你,现在嗓子还是哑的。疼吗?”

“还好啦……”

“也就是说会疼了?唉……你继续躺着吧,我去帮你找点药,顺便换条毛巾。”乐正绫起身刚想走,言和就拉住了她:“我自己去也可以……”

“不——行!”

乐正绫抓住言和的手腕,凑到她面前:“病人就该在床上好好待着!我上次胃疼的时候阿和也是这么说的哦。”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乐正绫强硬的把言和塞回被窝里,捻好被子:“乖乖躺着别乱动,我去拿药和毛巾。”

看着乐正绫离去的背影,言和无奈的笑了笑。

我的小姑娘,终于也会照顾人了呢。

带着这样的想法,言和慢慢地闭上了眼。


半夜喉咙痛睡不着qaq

我也想被小姐姐照顾qwqqqqqq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