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汀的妙妙箱

你好
我是筱珩,一个随心所欲写文的小废物
更新一般随机掉落,但是大概率几年更一次x
感谢即便如此也愿意关注我的你

【德丽莎生日24h】第八棒 14:00~16:00 惊喜

例行废话时间

例行教主体

1.世界第一可爱的德丽莎生日快乐!!!我永远喜欢学园长!!!(破音)

2.是个三天写出来的爆肝结果。逻辑不通的地方请自行无视或者打死我(bu)

3.退游几个月两天前下回来疯狂肝剧情回忆的产物,所以日常ooc严重上天

4.拿头码字所以有点迟了,对不起学园长我错了

以上都OK?那就走你☞

Part 1

德丽莎觉得最近好像有什么不对,又好像没什么不对。

比如现在,德丽莎正站在休伯利安的休息区里,眼前是战舰上的众人。但是,德丽莎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丽塔就算了,一直都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根本猜不透她想干什么;姬子则是和往常一样又喝多了,然后再一次把符华当成了男生;而可怜的符华正被喝醉了的姬子追得满房间跑;另一边,琪亚娜拉着布洛妮娅一边打着游戏一边发出各种叫声;而旁边的布洛妮娅则强忍着琪亚娜的咆哮声操纵着游戏角色,虽然操作杆已经在被掰断的边缘徘徊了;芽衣则是在一旁一边收拾着琪亚娜制造的各种垃圾一边对着她说教,也难怪琪亚娜会闹成那样;至于舰长……捧着茶杯坐在一边,时不时抿一口,一脸慈祥(?)地看着众人,感觉……已经开始散发出一种不属于人类的气场了。

虽然这一切和往常并无二致,但德丽莎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虽然每个人都在各自应该在的位置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但是……感觉每个人都正常得过头了。

就好像,现在大家所做的一切,都是按照某个人的剧本来的。所有人的位置,都是被安排好了的。

德丽莎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但是,在看到这一幕时,她的感觉就是这样。

“在想什么呢,德丽莎?”

“呜哇!”

背后突然响起的声音着实把德丽莎吓了一跳。她惊叫一声,一转身才发现是舰长站在自己身后,手上还捧着那杯茶。

“舰舰舰舰长!你不要这样突然出现在别人背后好不好很吓人的啊!”

“啊哈哈,抱歉抱歉。只是看德丽莎你在这里站了很久了,所以想过来问问你怎么了而已。”

“我在这里站了很久了吗?”

“唔……准确的说,是站了两个小时零七分钟呢。”

“……你是变态吗盯着我看了那么久。”

“你这样说我好伤心啊德丽莎。”金发的少女叹了口气,装出一副伤感的样子:“我明明就是作为休伯利安的舰长关心一下我的船员而已,居然还要被骂……德丽莎你好过分。”

“哦。”

“好吧好吧,我说实话行了吧?”少女像是投降般耸了耸肩:“因为你看啊,所有人都有事干,额……符华那应该也算……反正,就只有德丽莎你一个人站在这里嘛,当然会很显眼啊。”

“是吗?”

“当然了。”少女抱着已经有点凉掉的茶水啜饮一口:“是最近太累了吗?”

“也没有啦,就是……算了,没什么。”

德丽莎摇了摇头,离开了休息室。不知道为什么,她不想告诉舰长自己的疑惑——也许,舰长的某个行为,在她眼里也很可疑吧。

德丽莎没有注意到,在她转过头的一瞬间,身后的少女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不自然的笑。

Part 2

离开了休息室,德丽莎思考了一会儿,便开始到处乱逛——反正也没什么事不是吗?

没走多久,德丽莎就在一个转角处看见丽塔抱着个纸箱走过。

“丽塔?她在干什么?”德丽莎小声嘀咕了一句。鬼使神差般的,德丽莎悄悄的跟了上去。

丽塔抱着那个箱子,一直走到了一扇门前才停下来。从门边挂着的牌子来看,那里应该是会议室。

“会议室……休伯利安上还有这种地方吗?”就在德丽莎想要继续观察丽塔的下一步行动时,丽塔突兀的转过了身。于是乎,完全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的德丽莎便和丽塔尴尬的四目相对了。

“额……那个……好、好巧啊,哈哈……”半晌,德丽莎才在丽塔的注视下挤出这么一句话。但话一出口德丽莎就后悔了。

巧个鬼啊!!!明明就是你在跟踪人家好不好啊?!!!这标准的跟踪被抓台词都可以被写进教科书了吧?!!

德丽莎嘴角抽搐,看着眼前始终挂着微笑看着自己的人,感觉鸡皮疙瘩都要出来了。

“想不到德丽莎大人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呢……果然是可爱的像个娃娃一样。”丽塔的话语打断了德丽莎想逃跑的想法。但在听完这句话后,德丽莎先是呆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丽塔刚刚说了什么。

“什什什什什什么?!娃娃娃娃娃娃?!为为为为什么突然又提起这个啊?!!”

“德丽莎大人,您可以先把犹大放下吗?”看着满脸通红高举犹大的德丽莎,丽塔面带微笑不紧不慢的说道:“要是把休伯利安打坏了,姬子少校和舰长可是会生气的。”

似乎是回想起了拿两人生气的样子,德丽莎抖了抖,放下了犹大。

“这样才对嘛。”丽塔似乎是感到满意般点了点头,随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般:“话说回来,德丽莎大人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诶?啊?什么话?”

“不然的话,您一直跟着我干什么呢?”虽然丽塔是微笑着问出的这句话,但是德丽莎却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总感觉……要是想不出一个好的理由的话,肯定会被整得很惨……

德丽莎的大脑飞速运转着,试图想出一个听起来不那么可疑的回答,但是……

没有。

说到底鬼鬼祟祟的跟踪别人这件事就已经够可疑了吧?!这种时候再说什么都没用了吧?而且要是说谎被拆穿了的话,搞不好会死的更惨……

于是,德丽莎便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虽然有点添油加醋让这件事听起来不那么可疑就是了。

“也就是说,德丽莎大人只是一时兴起才会跟踪我,其实只是想看看我到底要干什么是吗?”

“就、就是这样……”

“德丽莎大人这么好奇的话,我就告诉您吧。”丽塔走到德丽莎面前,慢慢的打开了纸箱,然后德丽莎就看见了——

慢慢一箱子的清洁用具。

“因为之前看到会议室实在是太脏了,所以我就向舰长申请了一些清洁用具想要把这里打扫一下的……”

好的别说了我知道了我只求你别让我来……

“……德丽莎大人好像很闲的样子呢,您要来帮忙吗?”

“啊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我先走了!”话音未落,德丽莎早已飞也似的跑没影了。

“逃掉了呢……”丽塔望着德丽莎离开的背影,转过了身。

“真是好险,差点就要被发现了呢……”

Part 3

“呜哇,差点就要被抓去当苦力了……打扫卫生这种事,我才不干呢……”德丽莎一边在走道上慢慢走一边自言自语着。

“咦?那是……符华?”

走了没多久,德丽莎就看见符华正躲在一个拐角处四处张望,似乎正在找什么东西。

“符华?你在干什么呢?”

“诶?学园长?我……”

“别~跑~啊~”

符华话还没说完,姬子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从那一身酒味来判断……德丽莎认定姬子绝对是又喝多了。

“诶嘿嘿,这位帅哥,你跑什么呢?”姬子一边说着一边往符华的方向又靠近了些。

“等……少校您喝多了!我……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学园长!帮我拦住上校!”“诶?什么?我吗?”

突然被叫到的德丽莎还没反应过来,符华就一溜烟儿跑没影了。

“这……跑的也太快了吧……”德丽莎嘴角抽了抽,拉住了一旁想要追上去的姬子:“呜哇……爆弹女你到底喝了多少啊?这一身的酒味……”德丽莎捏着鼻子问道。

“我、我没醉!小矮子你谁啊快放开我!那个帅哥都要跑掉了!”

“小……无量塔姬子!你给我醒醒!那是符华啊符华!”

“符、符华……他怎么可能是符华?符华……嗝、不是女生吗?”

“你还知道符华是女生吗?!”

最后,嚷嚷着要找帅哥的姬子被德丽莎拖到了舰长那里。

“哎呀呀,少校您喝得也太多了吧?”少女皱了皱眉,吃力的扛起烂泥般的姬子丢到一边打床上:“这酒味……我都想戴防毒面具了。”

“行了行了,知道你讨厌除了茶以外的所有饮品尤其是酒,但是除了你这里我也想不出来还能把这家伙交给谁了……”德丽莎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肩膀,话锋一转:“而且少校不也是你船上的人吗,舰、长、大、人?”

“德丽莎你还真是……多大一个人了,我不就开个玩笑而已,不至于现在还记着吧?”少女看了眼瘫在床上不省人事的姬子:“好吧好吧,我会照顾好无量塔少校的。当然了,如果德丽莎你能来帮忙的话我会很……”“我走了。”

看着德丽莎毫不留恋关门离开的身影,少女挠了挠脸颊,把到嘴边“开心”两个字硬生生咽了回去:“真是冷淡啊……”末了又补上一句:“你说是吧,少校?”

话音刚落,本应睡着了的姬子突然睁开眼坐了起来。她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你这家伙还真敢说啊……要是她真的留下来怎么办?我的演技可没你这个戏精好啊。”

“留下来不是更好吗?”少女眯着眼说:“这样也算是为其他人争取时间了不是吗?”

“你个老狐狸,算盘打得挺好啊。”

“这个话题等下再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少校……”

“干什么?”

“你能想办法解决一下你身上的酒味吗?我想把你从休伯利安上扔下去了。”

“……”

Part 4

“累死我了……这个爆弹女怎么这么重啊?”

德丽莎一边小声抱怨着,一边揉了揉仍在酸痛的肩膀。

结果,该说是祸不单行还是其他什么呢——总之下一秒,德丽莎就被一个从拐角处飞奔而来的身影装得差点飞出去。

“碰”“呜哇!”“哇啊!”

伴随着沉闷的撞击声响起的还有两道惨叫声。德丽莎揉了揉被撞疼的地方,扶着犹大站起身对撞到自己的人吼道:“笨蛋琪亚娜!你走路就不能慢点然后多看看路吗?疼死我了……”

“诶?德丽莎?呃,对不起……”

“既然知道错了就麻烦你下次小心点啊!这都第几次了?真是的……”德丽莎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想了想,又问:“你跑这么急,是要去干嘛啊?”

“我是要……诶我要去干什么来着?”

“……卡斯兰娜家的笨蛋基因到你这还真是被发扬光大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地步啊。”

“德丽莎你说谁是笨蛋啊!本小姐当然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本小姐是要去——”

“琪——亚——娜——!”

“噫!芽衣你怎么会在这里?等——哇啊痛痛痛!”

“这是我的问题才对吧?说好的打扫卫生,可我一转身你就不见了……琪亚娜,自己制造出来的垃圾难道不应该自己处理吗?”

突然出现的芽衣一上来就揪住了琪亚娜的耳朵开始说教。从琪亚娜眼泪都疼得掉下来了的样子来看……芽衣的确气的不轻。

“痛痛痛……芽衣我知道错了,别揪耳朵好不好……诶疼疼疼你轻点!”

“我不这样你能记得住吗?”

“那个……芽衣你要不先放手?”感受到琪亚娜可怜兮兮的向自己投来的求助目光后,德丽莎小心翼翼的开口说道。

闻言,芽衣看了看德丽莎,又看了看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的琪亚娜,放开了手:“既然学园长都这么说了,这次就先放过你。不过……下次你要是再这样的话……”

“不不不不会的不会的!芽衣你放心吧我下次一定不会了!不对,绝对没有下次了!”琪亚娜赶紧捂着被芽衣揪红的耳朵发誓道。

听了两人的对话,德丽莎突然有点好奇:“芽衣,琪亚娜到底是制造了多少垃圾啊?居然把你气成这样……”

拉住一边想要逃跑的琪亚娜,芽衣面无表情的说:“啊,不多,也就堆了半个房间而已。”

“半、半个房间……而已……?”

“唔……芽衣你自己都说不多了,那为什么还要这么急着打扫啊?还有德丽莎你那是什么表情——诶痛痛痛!芽衣你为什么又要揪我的耳朵啊!”

忽略了一旁鬼哭狼嚎的琪亚娜,芽衣对德丽莎说道:“那么学园长,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带琪亚娜回去继续打扫卫生了。”

“啊,嗯……辛苦你了……”

“什——大姨妈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好歹来帮我一下啊!”

“琪亚娜,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女武神了,要学会自己打扫房间了。”

目送芽衣拖走了琪亚娜后,德丽莎叹了口气:“这个笨蛋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另一边,本应带着琪亚娜离开的芽衣却躲在拐角处观察着德丽莎的一举一动。

“……她好像往你那里去了。”

“收到。”

Part 5

嗒、嗒、嗒。

鞋跟与金属地面撞击发出清脆的声音,在触碰到墙壁后被反弹回来传入德丽莎的耳中。此时,她正在漫无目的的到处乱走。

“好无聊啊……”

总感觉大家都很忙的样子……到底在忙什么呢?

说到底,还是有点可疑啊……

德丽莎一边低头思考一边往前走,而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撞到了一扇门上。

“哇啊!唔……痛痛痛……咦?资料室?”

看清门牌上的字后,德丽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般瞪大了眼。

“说起来……休伯利安上有会议室这种地方吗?”

德丽莎会这么想也不奇怪。每次不管有什么事要通知或者商量,舰长都是直接把所有人叫到控制室去的。所以如果有会议室这种地方的话,舰长为什么从来不用呢?

难道说……那个房间,本来应该是不存在的?

德丽莎突然觉得身边温度骤降,不禁出了一身冷汗:“这这这这种怪谈里面才会发生的事,应该不可能出现在现实中吧?哈、哈哈哈……”

德丽莎尬笑着,感觉脊背发凉。一抬头,就又看见了门牌上的“资料室”三个字。

“说起来……既然是资料室的话,应该会有休伯利安的平面图吧?”

德丽莎咽了口唾沫,打开门走了进去。但是门一打开,德丽莎就后悔了。

这**的也太黑了吧?!

“呜——德丽莎,你要克服自己的恐惧!”德丽莎打气般对自己说了两句,抬腿走了进去。谁知刚踏入一步,灯就亮了起来。然后……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德丽莎吓得反手就抄起了犹大东指一下西指一下。半晌,她才回想起资料室的灯是热感能的这件事。

“啊哈、哈哈哈……看、看样子以后,还、还是少看些恐怖漫画什么的……比较好吧……”德丽莎颤抖着迈出了下一步,抱着犹大小心翼翼的往前走着。

“唔……休伯利安号的资料,我记得是在……啊,找到了。”

借助犹大的帮助,德丽莎成功的拿到了休伯利安的平面图。德丽莎站在犹大前,打开了平面图。

“看见丽塔的地方……是在哪来着?唔……”

德丽莎把那张图纸翻过来又翻过去,时不时还转个方向,但始终没有找到与会议室相关的地方。

“不会……吧……”

一股寒意从心尖开始,一直蔓延到德丽莎的全身。她的心脏疯狂跳动着,似乎要冲破胸腔的束缚。

“该不会……真的见到鬼了吧?”

德丽莎突然感觉背后传来一阵寒风。她猛地回头,发现本应关上了的门不知何时被打开了。

“我我我我……我记得我有关上的???”德丽莎已经吓得声音都变调了。就在她转过身想要拿起犹大时,一个声音突然从她背后响了起来。

“你在干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art 6

“布洛妮娅你不要这样突然出现在别人背后啊!很吓人的啊!”

此时此刻,德丽莎正一副随时都能哭出来的样子挂在犹大上瑟瑟发抖。

“布洛妮娅觉得自己开门的声音已经很大声了。”布洛妮娅抱着吼姆玩偶面无表情:“而且布洛妮娅是听见了学园长的叫声才过来的。布洛妮娅刚到就发现学园长好像在找什么东西,所以才会问学园长在干什么。布洛妮娅本来是想帮忙的,结果学园长居然发出来比刚才还要可怕的叫声……”

“不我觉得是个正常人在这种阴森森的地方听见自己背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回头的时候还看见了一张脸的时候都会被吓到的吧?!我只是反应比较激烈而已啊!”

“布洛妮娅并不觉得资料室很阴森,不然舰长也不会经常在这里过夜了。”布洛妮娅歪了歪头,继续说:“而且布洛妮娅出现的时候并不是只有一张脸。”

“不所以说那只是个比喻……”

“是吗?”

“倒是布洛妮娅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布洛妮娅刚刚说过了,是因为听见了学园长的叫声才会过来的。”

“你……你听到了?”

“是的。不过布洛妮娅很好奇,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学园长发出那么大到声音。系统检测资料室里明明没有任何异常。”

“咳……没什么!什么事都没有!”

“难道说……是因为学园长资料室的灯突然亮起来所以把学园长吓了一跳吗?”

“……”

布洛妮娅你要不要那么准啊你是神算子吗?!!

“那那那那种事不重要啦!那个那个……啊对了布洛妮娅,休伯利安上有会议室这种地方吗?”

“学园长转移话题的方式好生硬。”布洛妮娅吐槽了一句,但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了德丽莎的问题:“资料显示休伯利安号上的确有会议室,只是很久没有使用了而已。”

“为什么?”

“因为舰长懒。”

“……”

“学园长发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诶?啊,也没有啦,就是之前遇到丽塔了而已,没什么大事……你别这样看着我啦我说还不行吗我说!”

受不了布洛妮娅审视的目光的德丽莎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经过都说了出来——除了自己的怀疑。

“布洛妮娅……为什么平面图上没有会议室呢?”

“应该是因为舰长又忘记更新资料了。”布洛妮娅思索了一下后回答,“上次布洛妮娅就提醒舰长要整理一下资料室了,但是舰长太懒了所以一直没有处理这件事。”

“是吗……”

“要是不放心的话……学园长要不要现在去看看?”

“诶?现在?去会议室?”

“是的。”布洛妮娅点了点头,继续说:“也行去了以后就会真相大白了。”不知道为什么,德丽莎总觉得布洛妮娅的“真相大白”这四个字好像加重了读音。

错觉吧……这可是那个布洛妮娅啊……

“那我就先去看看了……布洛妮娅你呢?”

“布洛妮娅要在这里先整理一下被学园长弄乱的地方。”布洛妮娅伸出一只手,指了指被德丽莎吓得撞倒的一片书。

“呃……好、好吧……那我先走了……”

目送德丽莎离开后,布洛妮娅接通了某个通讯频道。

“报告,目标已离开,现在正在前往目的地。”

“收到。”听语气,通讯器那头的人似乎还有些开心:“那么……就让我们来给学园长大人一个终生难忘的‘惊喜’吧,呵呵……”

Last Part

站在和丽塔相遇的那道门前,德丽莎盯着“会议室”三个字出神。

这个牌子……怎么看都不像是在这里放了很久的样子,反倒像是最近才做好挂在这里的。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这个牌子的原因,德丽莎突然想通了自己觉得所有人都很反常的原因。

为什么一向对茶叶的温度挑剔到偏执的地步的舰长会喝冷掉的茶水?为什么丽塔要骗自己说前几天看见这里脏才回来打扫?为什么符华、姬子、琪亚娜和芽衣会刚好出现在自己前进的路线上?布洛妮娅会在还有为什么隔音效果那么好的资料室外听见自己的声音?还是说她一开始就在那里?那她在那里干什么呢?

无数的疑问充斥了德丽莎的大脑。她甩了甩头,试图把这些想法都丢掉——但她发现她做不到。这些想法在她的潜意识里不断膨胀,最后汇聚为一个令人胆寒的结论。

休伯利安上的所有人都被调包了。

不得不承认,德丽莎在得出这个结论时,内心是充满了恐惧的。但是一想到真正的大家还不知道在哪里,德丽莎就又握紧了犹大。

就算门后有危险又怎样?如果我不行动的话,大家可能会更危险不是吗?

这么想着,德丽莎深吸了一口气:“犹大,你会帮我的对吧?”

然后,德丽莎便缓缓地打开了门。

门后是一片漆黑。还没等德丽莎的眼睛适应黑暗,灯就不知道被谁打开了。不等德丽莎反应过来,一个影子就凑到了德丽莎面前,紧随其后的还有一道爆炸声和一句话。

“boom!”

“生日快乐!德丽莎!”

“诶……诶?”举起犹大的德丽莎在听到后面那句话后突然呆住了。刚刚恢复思考能力的大脑半天才让她咀嚼清话中的含义。

“生日……?”

德丽莎这才想起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生日快乐,德丽莎大人。”丽塔端着一盘切好的蛋糕:“这是奥托大人让我带来的,您要尝尝吗?”

“诶诶?主教大人居然记得德丽莎的生日吗?”少女凑了过来,脑袋上没被帽子盖住的那根呆毛似乎还动了动:“我还以为他忘记了呢,真是……又少了一个把柄啊——好遗憾。”

“你这个样子,就不怕被那家伙开除吗?”姬子拿着酒杯问道。

“我觉得,舰长大人不需要担心那种事因为学园长大人在这里。想必舰长大人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才敢这样为所欲为吧。”符华推了推眼镜,往姬子的反方向挪了一步后说道:“还有,姬子少校,您还是少喝点酒比较好。”

“诶什么什么?今天是德丽莎的生日吗?”琪亚娜一副完全在状况外的样子:“芽衣,这么重要的日子你怎么能叫我去打扫卫生呢?我都没给德丽莎准备礼物啊!”

芽衣扶额:“我要是告诉你的话,你还不知道要给大家添多少乱子呢。而且我不是也让布洛妮娅叫你过来了吗?”“那不一样啊!布洛妮娅那家伙就跟我说要过来然后根本就没有告诉我到底要干什么啊!”

看着眼前乱哄哄的众人,德丽莎鼻子一酸:“大家……没事……”

“诶诶德丽莎你怎么哭了?”

突然哭了的德丽莎显然让众人慌了手脚。德丽莎抽了抽鼻子,摇了摇头:“我,我没事……倒是你们……你们没事,真是太好了……”

“德丽莎你在说什么呢?我们怎么可能会有事?”“德丽莎你漫画又看多了吧?”“所以说你应该少看点漫画多工作啊。”

虽然其中不乏对自己的吐槽,但所有人都在关心自己。德丽莎感觉一丝暖意从心底流出。就在她的眼泪又要流下来时……

“学园长……”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从德丽莎背后出现的布洛妮娅成功的把德丽莎的眼泪吓得直接喷了出来。

“布洛妮娅!我不是说了不要突然出现在别人背后吗!!!”

“可是学园长你就站在门口。布洛妮娅判断只有让学园长离开现在的位置才能进去。”

“我……”

“丽塔你看见刚刚德丽莎那个表情了吗?”

“我看见了呢,舰长大人。”

“真是想不到啊,学园长大人也会露出那样的表情。”

“原来德丽莎怕鬼的传说是真的啊……”

“布洛妮娅你什么时候来的?”

“你的重点在那里吗琪亚娜……”

“你们、你们这些家伙——亏我刚刚还那么担心你们!”

德丽莎气得脸都鼓成了一个包子。见状,不知何时又捧着杯茶的舰长凑了过来:“别生气啦德丽莎,开个玩笑而已嘛,学园长大人要有包容心哦包容心。”

看着一脸欠扁样的自家舰长,德丽莎“哼”了一声:“这次的事又是你想出来的吧?”

“诶嘿嘿,果然瞒不过学园长大人呢。”

“真的是……下次这种事就不要瞒着我了啦!很吓人的好不好!”

“怎么,德丽莎你难道还怕了吗?”

“……”

嗯。我很害怕,害怕你们就这样离开我。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德丽莎嘴上却完全不饶人:“哼!我怎么会害怕这种事!你们这些家伙全消失了才好,这样就没有人来烦我了!”

“哎呀,德丽莎你这是觉醒了傲娇属性吗?”

“你给我闭嘴啦!”

“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少女伸出手,揉了揉德丽莎柔顺的白发,在后者炸毛后轻笑着说:“放心吧。从今往后,我们也会一直烦着你的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也会一直陪着你的。”

“……约好了?”

“嗯,约好了。”

Fin

评论

热度(37)